咕咕

烫痛过的孩子仍然爱火——王尔德

记梦者

我牵着一个女孩子的手,手心细腻温柔。我牵着她的手她是我的女朋友,我准备和母亲摊牌,告诉她我没法喜欢男孩子。一路上心情沉重,突然看见熟悉的侧脸。只是惊鸿一瞥,我放开了女朋友的手,忘记了她的脸甚至存在。我好想你。

我已经很久没见过你了,久到一点点的忘记你的眉眼,一点点忘记你的言谈举止,甚至是你的声线。
我以为我快彻底把你忘了,毕竟天下情苦只要六个字就消失殆尽了
爱谁谁爱咋咋

(源于昨晚做的一个沙雕梦,梦到我是Les和女朋友准备回家告诉妈妈。结果突然看见和柏原崇有九分神似的男孩子,沃尼玛瞬间觉得我还可以直几年,ahhh我有毒 后来我就没找我妈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0 )

© 咕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