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

烫痛过的孩子仍然爱火——王尔德

我还

后来想见的老友变成一年一见几年一见再也没见,后来丧失了诉说对象也丧失了诉说欲望,后来看到的风景拍在手机里默默上传到仅自己可见的相册里,后来遇到的快乐只得压在帽子下自己慢慢回味。

我们没有不爱对方,只是没能一直用力的跨越时间和空间拥抱。

后来他跳楼的时候想着的不是那年各自推辞最后落魄取消的见面,不是群里上条消息还是不痛不痒的表情包,是听说他最近快结婚了没机会给份子钱了,是听说她最近恋爱了没机会说声99。他最后打开手机点开群聊打出的再见又删掉,他最后停留在每个人的头像框很久,叹了口气留在几十层楼的上空里。落地的一瞬间想起那年毕业前说好的要尽力联系。

确实尽力了。

他结婚时才得知他是真的再也见不到了,他看起来只是有些沉痛,表示哀悼与遗憾。却在醉酒后抱着新娘痛哭道怎么办我还没带你见过他。

她正是热恋期,与情人拥吻在街头时被不合时宜的电话打断。她表情不耐,挂电话时还以为只是老友的恶作剧。她到的时候才信是真的没有再见了,她没带男朋友她是那天才知道自己老了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
© 咕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