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

烫痛过的孩子仍然爱火——王尔德

豹雨天

众所周知,猫科动物的脾气总是变幻莫测。又众所周知,某只成精了的豹子脾气更是变幻莫测。为什么不高兴呢?比如师兄总想摸他?比如自己的小徒弟天天跟着隔壁魔丸跑来跑去?比如今天天气很热而申公豹今年的毛还没褪完?比如…总之让申公豹不高兴的事情太多太多了,多到口吃豹讲一年都讲不完。

其实自从和龙生活在一起之后,申公豹已经在努力克制自己随时想要炸毛的想法了,毕竟这位龙看起来凶巴巴的而且似乎不喜欢撸猫。天啊,怎么会有人不爱他的毛呢?申公豹感觉面对龙,自己最强杀器简直一无是处。

    今天天气真的很热,魔丸一大早就来家里拐走了自家乖乖小徒弟,还发朋友圈秀自己窝在徒弟怀里。配文:龙真的是凉的哦!

    妈的,他申公豹会不知道龙是凉的?他还知道龙哪里是热的呢!他骄傲了吗?他没有。

    “喵呜!嗷呜!喵喵喵!”申公豹一气之下便会原型疯狂输出,是的猫科动物语言可以保证他的脏话没有人可以知道。我——申公豹,不说脏话,说了你也听不见。

    一顿骄傲过后,申公豹并没有感觉变凉快,还因为原型毛太多而更加热了。申公豹摊在沙发上,想着我今天要做一只废豹就让胖子好好当一天金仙。

    明!明天金仙就是我的!豹豹握拳大喊。

“你吵什么?”敖广慵懒地走出房间,看了看摊在沙发上的炸毛豹子,心里痒。

这老龙!你是谁舒服了,我可是热死了!申公豹默默在心里吐槽,脸上却不显分毫,问龙:“今天下雨吗?”

“不下,玉帝说这个月不下雨。”敖广听出了豹子话里的意思,故意说到。

“不,不下雨?玉、玉帝疯了吗?”豹子感觉自己愤怒异常,已经敢在言语上冒犯玉帝一二了。当然,毕竟是龙王的人间居所,这里说什么玉帝都听不见。

龙故意坐到另一个沙发上,看着眼都热红了的豹子说:“我有个办法,你和我回龙宫。”

“不!不!不能回去,我们回去徒儿怎么办?”豹子下意识地开口拒绝,又看了看对面龙的脸色,急中生智把锅推给了徒弟。

徒弟是块砖,哪里好用哪里搬。回龙宫是不可能回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回的,即使要回也只能每年六月份回一次的,上次回去差点某某尽豹亡。老龙这玩意儿花样太多,每次回龙宫总有些莫名其妙的招数。

“真的不回?那过来做吧,我身子凉。”某龙笑得一脸良家妇女。

“坐?坐过去能抱你吗?我,热。”豹子有些狐疑的看了看敖广,目前没有什么危机,龙看起来刚刚睡醒非常温和。

“好,做着也能抱。”龙发现处在燥热中的豹子思维明显变慢,居然什么都没有察觉到。

“不,不用,我就抱一会!”嘴上是这么说着,实际上豹子如猛虎扑食一样跳到了龙怀里,“啊!啊!爽,你们龙真凉快。”

“还有更爽的要不要试试。”龙按着豹子的后颈肉防止逃跑,然后就开始慢慢悠悠的拉扯着豹子的衣服。

“恩?!你!你!”豹子没来得及继续说话,嘴被吻住,冰凉的舌尖侵入吞噬了所有言语。有点像吃冰棍,豹子忍不住舔了舔。

省略N字,如果有太太愿意续写这部分肉就太好不过了,今天搞不懂就写写日常。

 

一番云雨过后,豹子昏昏沉沉的被抱到床上,吃饱喝足的老龙吻了吻豹子的鼻尖,哼着小调出了门。

其实豹子并没有睡着,天气实在是太热了。龙不在身边让豹子十分不习惯,忍不住开始伸出爪子挠床单。巨大的豹尾有一搭没一搭的晃着,看着就知道豹尾的主人此刻正处于极其烦躁的状态。

轰!

紧接着是噼里啪啦的暴雨。

豹子一跃而起跳到窗前,忍不住嗅了嗅窗外潮湿的空气。

妈的!我堂堂申公豹又被耍了!豹子准备跃出窗外去暴雨中撒欢。

啪!一道雷打在窗外。

“知道,道了!我,我不出去了!”豹子蔫蔫的对着天空喊道,爬上床钻进了龙被子里。

伴着雨声沉沉睡去。

 

 

私设:豹子喜欢暴雨天,听到雨声心情会变好,可以安抚焦虑情绪还可以保证很好的睡眠质量。

如果有太太愿意写我没写的肉万分感谢哈哈哈哈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咕咕 | Powered by LOFTER